close

或許有朋友會關心我離教後,靈力是否會消失?守護靈是否會離開? 

事實是兩者都沒有發生。我的靈能力依然還是保留著沒有退化,而且隨著身體越來越健康,能力也更加趨向穩定。 

而我的守護靈並不是一般宮廟通靈人通的靈師,所以沒有跟我的信仰掛勾。也因此雖然我不再信神,祂們還是都沒有離開。 

如果是一般辦事的靈師,在失去信仰的同時靈師應該會失望離開,然後接著就算有也會換成魔吧!但我身邊完全沒有這種情形發生。我的守護靈也不是靈師,我更不辦事,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是淡淡的友情而已。 

而且祂們說祂們想與我做朋友這件事與我的信仰無關,祂們純粹是喜歡我的「光」才來的。既然我的光沒有變黯淡,那他們就沒有離開的理由。 

因此,我也確信我還是我,我的「心光」並沒有因為不信神而黯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